close

對愛期待


作詞:管啟源
作曲:陳海維

孤獨只不過是一種狀態
有什麼難過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釋不釋懷 日子也不會給你個交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悟出了道理
換來誰喝彩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oh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 如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分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痛快 說不定還可以悟出了道理
換來誰喝彩 來不及高興就感慨 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 如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分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沒有能力向回憶抵賴 因為愛誰不曾死去又活來
我的底牌你別急著掀開 多餘的感傷都該淘汰

我對愛情還會有期待 一段感情結束還有後來
這感覺有好有壞 如你會明白你就會明白
我對緣分並沒有責怪 屬於各自的明天總要來
沒有應該不應該 誰不是用傷口交換未來

我想我值得被愛

 

 

 

誤點 - 黃小琥
 
作詞:葛大為 作曲:Hwang Chan Hee、Lee Kyoung 編曲:楊陽

請 再給我一秒鐘 讓我卸下笑容
算一算 擁有過的(什麼) 那絕對 不嫌多
不知不覺 也走了 好久

時間 讓一切鬆動 包括我們雙手
我的表情 不會騙人 是真的幸福過
可惜 熱情淡出後 難救

我真的不怪你 無法繼續
誤點的愛 最後只剩可惜
我好想答應你 Oh~愛自己
卻是我 做不到的事情

給 朋友般的問候 難免 言不由衷
保持距離 成為最後 我能給的溫柔
只要 絕口不再提 感受

當眼淚 讓愛漸漸生鏽 逞強 能不能夠撐過寂寞
我的青春 它準時來過 謝謝你愛過
很足夠 我並不奢望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