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思斷涯


家和萬事興&艋舺燿輝插曲
詞曲:張明達

請問月娘你甘知 為何伊放阮走天涯
望無未來 望向大海 望伊早日叨返來
%請問月娘你甘知 甘是伊反背阮的愛
海風吹來 陣陣無奈 啊!誰人疼惜阮眼淚
#站治無邊相思斷涯 大聲喊出心愛
眼淚已經流成海 咱的緣份是誰安排
叫咱祙凍相愛 乎我千年的等待
我無要 我無要
請月娘叫伊緊返來 緊返來

請問月娘你甘知 甘是伊反背阮的愛
海風吹來 陣陣無奈 啊!誰人疼惜阮眼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站治無邊相思斷涯 大聲喊出心愛
眼淚已經流成海 咱的緣份是誰安排
叫咱祙凍相愛 乎我千年的等待
我無要 我無要
請月娘叫伊緊返來 緊返來

#站治無邊相思斷涯 大聲喊出心愛
眼淚已經流成海 咱的緣份是誰安排
叫咱抺凍相愛 乎我千年的等待
我無要 我無要
請月娘叫伊緊返來 緊返來




僅供試聽,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