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結

 


一個圓有好幾面,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匯,很容易出界,
好感係在我們之間,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HO WOO~~~沉醉,
於是我在你身旁,許下了心願,
用琴弦和黑白鍵,寫愛的語言,
一起走過了許多年,兩條平行線編同心圓,
我站在裡面 你在身邊,不厭倦也不累,
原來你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串成一個情人結,幸福定格在指尖,
一個圓有好幾面,千百條弧線,
橫衝直撞的交匯,很容易出界,
好感係在我們之間,可以怎麼看都不討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愛的感覺有增無減,直到天荒地滅,
原來你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串成一個情人結,幸福定格在指尖,
手牽手背靠背,分享同一片天,
談未來聊音樂,交換日記和信箋,
生命不再空缺,你流淚我作陪,
說好互相安慰,這緣起將不滅,直到地球終結,
原來你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
把我們的感情線,串成一個情人結,幸福定格在指尖,
凝望彼此的雙眼,交換同名情人結,今生幸福藏指間。



僅供試聽,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