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 Answer

I will love you tonight

瘋了一樣的渴望你
一天沒有你也不行的我 Oh
baby
I hold you in my arms
只有那愛情能讓我心臟跳動
我漸漸感覺呼吸困難
這樣下去會死去
I want you baby

非常非常美麗的你的樣子
吸引著我的靈魂 讓我著迷 深陷不已
被你的眼神吸引
無法回頭的我 像傻瓜一樣的我
厲旭)我的心就像要爆炸一樣
假如能夠牽你的手
假如能有吻你的那一天

只有她 能成為我主人的那個她
I'm a slave for you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我願意成為幸福的傻瓜
這種心情你能感受到嗎
你帶走我也沒關系
讓時間就這樣停止
想成為你的唯一
非常非常美麗的你的樣子
吸引著我的靈魂 讓我著迷 深陷不已
被你的眼神吸引
無法回頭的我 像傻瓜一樣的我
我的心就像要爆炸一樣
假如能夠牽你的手
假如能有吻你的那一天
只有她 能成為我主人的那個她
I'm a slave for you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無法想像失去你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我如何生活
我會記住這個瞬間 我發誓
像初次見你一樣 只注視著你的向日葵 Boy
彷彿拯救了我
給你愛情生活 是我的承諾
只要有你就已足夠
Finally you're in my life
Sorry baby
sorry baby
我愛你只愛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只能看見你

對不起 真的是情不自禁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對你 對你 對你 深陷 深陷 深陷 於你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耀眼 耀眼 太耀眼了
窒息 窒息 要窒息了瘋了 我要瘋了 Baby


Realize the heat the lie Baby give me can't a lie
不要出聲 我們來感受這個時刻
深深陷入在相愛的感覺中
絕對不要變心 絕對不要分手
就說比我愛你還要愛我
即使說千萬次的 On&On Preciou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