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愛我

 

詞:徐若瑄 曲:馮翰銘

 別再說 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 想說的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感勒索

*別再說 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我丟進漩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己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 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緊緊的放開手

 REPEAT*◎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聯絡

 REPEAT#◎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