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重生一遍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人

 

 可以溫暖我悲傷人生的令我感激的人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臟多麼痛苦也好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令我心動

 

 這樣的人不會再有

 

 妳是我長久以來暗暗地珍藏在記憶中 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痛苦的眼淚

 

 盡可忍住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什麼都不會去祈求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幸福

 

 因為愛的付出 是無怨的付出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僅供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